★羅技任我行滑鼠M905 達人推薦/親朋好友推薦/媒體推薦

,【開箱】敗家全記錄/3C開箱/資訊評測 ★羅技任我行滑鼠M905


鍵盤、滑鼠、喇叭快速到貨-無線滑鼠 7net雲端超商線上購物網排行榜/TreeMall購物排行榜


★羅技任我行滑鼠M905

1/20-2/23回函送全家禮券$200
  • 精簡的人體工學設計
  • 羅技Unifying 接收器
  • 飛速輪捲動
  • 整合式拇指按鈕

  • 小弟在mobile01還有巴哈之類的大型論壇網站都有看過很多的★羅技任我行滑鼠M905開箱文!多去那邊找找一定很有收獲!另外也有很多的正妹開箱時會連自己一起拍進去!長的蠻漂亮的!看了以後收獲更多了
    點圖即可得到鍵盤、滑鼠、喇叭最低優惠6折起!!


    ★羅技任我行滑鼠M905商品規格



    在鍵盤、滑鼠、喇叭討論區中參考很久,網友一致的推薦如下$ 1,990

    ★羅技任我行滑鼠M905

    羅技任我行滑鼠 M905

    順暢操作
    即使是玻璃表面也能順暢追蹤—羅技 Darkfield Laser Tracking? 讓任何物體都能變身成為滑鼠墊。

    小小奇蹟
    羅技 Unifying 接收器是超迷你的無線接收器,可插在筆電型電腦上不需拔下,更可在需要時添加新裝置。隨插即忘、加入即用。深入瞭解羅技 Unifying 接收器。

    倍感舒適
    採用輕巧的人體工學外型設計與整合式拇指按鈕,讓您不論如何操控滑鼠都能體驗絕佳舒適感


    無線滑鼠搭配超迷你插後即忘接收器與雷射追蹤定位技術,使您不論走到何處都能輕鬆使用—即使是玻璃表面也能輕鬆搞定。

    DarkField Laser Tracking?
    讓您能在絕大部分表面上體驗絕對精準的游標控制,即使是在光學和標準雷射滑鼠無法應付的玻璃桌面上 (厚度最小 4 毫米),也能順暢運作。 讓任何物體都能變身成為滑鼠墊。

    羅技 Unifying 接收器
    超迷你接收器可插在筆記型電腦上不需拔下。此外,您還能輕鬆新增相容的無線滑鼠或鍵盤,無需插上多個 USB 接收器。深入瞭解 Unifying 接收器。

    精簡的人體工學設計
    無論你想在家中或工作中使用您的筆記本電腦,人體工學設計設計有助於保證您的舒適,助您輕鬆完成工作。

    飛速輪捲動
    您只需捲動一次滾輪即可飛速瀏覽各個文件與網頁。分段捲動瀏覽讓您不論是瀏覽清單、投影片或影像,精準度表現都能恰到好處。

    整合式拇指按鈕
    提供更多精準到位的控制功能。在多個網站和應用程式之間快速來回移動。

    羅技先進的 2.4 GHz 無線技術
    讓您同時享受有線的可靠性以及無線的便利性與自由,快速的資料傳輸速度、幾乎不會產生任何延遲或中斷。深入瞭解羅技無線技術。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微量上網購物 的頭像
      微量上網購物

      微量上網購物